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水瓶座最幸運 巨蟹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水瓶座最幸運巨蟹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水瓶座1/20-2/18寶劍一重新分析局勢,找出事情的真相,保持客觀的心理狀態,便能解決 ...


  • 【彩虹塔星座運程】水瓶座最幸運 巨蟹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水瓶座 1/20 - 2/18

    寶劍一 重新分析局勢,找出事情的真相,保持客觀的心理狀態,便能解決問題。幫助你的貴人終於出現,多留意身邊人。愛情上,終於突破了大家的關係,是時候面對新的階段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四葉草圖案

    幸運日:3號

    第二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九 工作上有新的機會,你的工作表現終於被人賞識,爭取屬於你的機會,創造屬於你的時代。愛情說多給伴侶自由和信任,會令你們更加深愛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色波鞋

    幸運日:1號

    第三名

    金牛座 4/20 - 5/20

    金幣十 圓滿完成,工作上面所有辛苦都變得非常值得。愛情與伴侶溝通良好,感到滿滿的幸福感,單身朋友有機會發展新戀情,多主動和喜歡的人相處。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狗仔圖案

    幸運日:2號

    第四名

    獅子座 7/23 - 8/22

    高塔 突如其來嘅破壞,令你睇清楚身邊人,是時候做一些缺絕的決定,讓自己變得更好過。愛情上應對伴侶坦白,不要再欺騙下去,到頭來只會令自己越來越痛苦。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黃色上衣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High Priestess 是時候放假了,冷靜下來好好決定往後的路如何前進,到底是否應該轉換工作或者轉換環境。唔愛情上請冷靜解決和伴侶的矛盾問題,忍一忍便會風平浪靜。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粉紅色物件

    幸運日:1號

    第六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六 開心的氛圍圍繞着你,周末計劃一場旅遊,與朋友開心分享你的生活。與伴侶的磨擦慢慢變大,建議小心說話容易造成誤會。單身的朋友要多出席朋友飯局,最近容易遇上喜歡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藍色飾物

    幸運日:2號

    第七名

    巨蟹座 6/21 - 7/22

    King of Wands 工作上展現你的王者風範,同事們越來越尊重你的意見,成為公司內部的中心人物。有伴侶的你,請多留意伴侶的情緒狀況,最近忙於工作的你忽略了對方的感受,令對方有所不滿。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1號

    第八名

    雙子座 5/21 - 6/20

    King of Swords 小心陷阱,不要太相信小人的說話,最近容易招致是非惹禍上身。愛情上單身的你容量易遇到騙子,要小心謹慎處理愛情關係。金錢上不要衝動投資。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銀色耳環

    幸運日:2號

    第九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錢幣五 上司令到你的工作壓力增加,處理文件是要更加謹慎,最近容易出錯。遇到喜歡的人不妨大膽表白,愛情節奏應掌握在自己手裏,幸福是需要爭取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地球圖案

    幸運日:30號

    第十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Hierophant 公司給的工作方向模糊,令你無法理解,冷靜下來慢慢找出新方向。伴侶的專橫無理,令你頭痛,轉換另一個方式與他溝通吧,這樣能令改善高壓狀況。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色飾物

    幸運日:29號

    第十一名

    天秤座 9/23 - 10/22

    權杖七 需要找和上司的溝通方法,不能盲目忍受上司的欺壓,工作壓力容易令到你身體感到不適, 小心飲食注意腸胃健康。單身的朋友多行山,多做戶外活動,容易遇到心儀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黑色原子筆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八 天氣轉變讓你身體感到更加疲累,多食蔬菜生果,工作上給小人阻撓,讓你對上司感到失望,放假休息吧!堅守目標,雨後便有彩虹。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29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水瓶座 1/20 - 2/18 寶劍一 重新分析局勢,找出事情的真相,保持客觀的心理狀態,便能解決問題。幫助你的貴人終於出現,多留意身邊人。愛情上,終於突破了大家的關係,是時候面對新的階段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四葉草圖案 幸運日:3號
    第二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九 工作上有新的機會,你的工作表現終於被人賞識,爭取屬於你的機會,創造屬於你的時代。愛情說多給伴侶自由和信任,會令你們更加深愛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色波鞋 幸運日:1號
    第三名 金牛座 4/20 - 5/20 金幣十 圓滿完成,工作上面所有辛苦都變得非常值得。愛情與伴侶溝通良好,感到滿滿的幸福感,單身朋友有機會發展新戀情,多主動和喜歡的人相處。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狗仔圖案 幸運日:2號
    第四名 獅子座 7/23 - 8/22 高塔 突如其來嘅破壞,令你睇清楚身邊人,是時候做一些缺絕的決定,讓自己變得更好過。愛情上應對伴侶坦白,不要再欺騙下去,到頭來只會令自己越來越痛苦。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黃色上衣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High Priestess 是時候放假了,冷靜下來好好決定往後的路如何前進,到底是否應該轉換工作或者轉換環境。唔愛情上請冷靜解決和伴侶的矛盾問題,忍一忍便會風平浪靜。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粉紅色物件 幸運日:1號
    第六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六 開心的氛圍圍繞着你,周末計劃一場旅遊,與朋友開心分享你的生活。與伴侶的磨擦慢慢變大,建議小心說話容易造成誤會。單身的朋友要多出席朋友飯局,最近容易遇上喜歡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藍色飾物 幸運日:2號
    第七名 巨蟹座 6/21 - 7/22 King of Wands 工作上展現你的王者風範,同事們越來越尊重你的意見,成為公司內部的中心人物。有伴侶的你,請多留意伴侶的情緒狀況,最近忙於工作的你忽略了對方的感受,令對方有所不滿。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1號
    第八名 雙子座 5/21 - 6/20 King of Swords 小心陷阱,不要太相信小人的說話,最近容易招致是非惹禍上身。愛情上單身的你容量易遇到騙子,要小心謹慎處理愛情關係。金錢上不要衝動投資。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銀色耳環 幸運日:2號
    第九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錢幣五 上司令到你的工作壓力增加,處理文件是要更加謹慎,最近容易出錯。遇到喜歡的人不妨大膽表白,愛情節奏應掌握在自己手裏,幸福是需要爭取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地球圖案 幸運日:30號
    第十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Hierophant 公司給的工作方向模糊,令你無法理解,冷靜下來慢慢找出新方向。伴侶的專橫無理,令你頭痛,轉換另一個方式與他溝通吧,這樣能令改善高壓狀況。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色飾物 幸運日:29號
    第十一名 天秤座 9/23 - 10/22 權杖七 需要找和上司的溝通方法,不能盲目忍受上司的欺壓,工作壓力容易令到你身體感到不適, 小心飲食注意腸胃健康。單身的朋友多行山,多做戶外活動,容易遇到心儀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黑色原子筆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八 天氣轉變讓你身體感到更加疲累,多食蔬菜生果,工作上給小人阻撓,讓你對上司感到失望,放假休息吧!堅守目標,雨後便有彩虹。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29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