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含着啲乜? 城嫂方媛撇底囡囡濕平 __,城嫂,方媛,Moka,郭富城,

做了媽媽的城嫂方媛Moka,在街上一邊含着珍寶珠,一邊傾電話,真的很有童真呀!上年四月,郭富城迎娶內地模特兒方媛Moka,二人更在上年九月誕下小公主C ...




做了媽媽的城嫂方媛Moka,在街上一邊含着珍寶珠,一邊傾電話,真的很有童真呀!

上年四月,郭富城迎娶內地模特兒方媛Moka,二人更在上年九月誕下小公主Chantelle,每次城城說起女兒都一臉陶醉,這便是有女萬事足,現在女兒已經六個月大,作為媽媽的Moka終於可以逛街鬆一鬆,早前我們便遇見戴着黑超,兼紮着馬尾的Moka,一個人在街上等朋友,只顧玩電話的Moka,口中更含着東西,是什麼?就是小朋友都喜歡吃的珍寶珠,頓時覺得她很有童真呀,朋友遲遲還未到,Moka便到附近商場四處逛選購新衫,當然啦,做了媽媽都要裝扮一下,逛了大半小時,朋友終於出現,Moka即時繑着對方不停發表偉倫,難道是與朋友分享照顧女兒心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