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今日舉殯 趙珉基好友指靈堂冷清感心痛 __,

趙珉基今日舉殯,好友趙成奎(右)指兩日間只有少數藝人到靈堂憑弔。鼓勵性侵受害者站出來的「#MeToo」風潮最近吹到韓國,多名演藝界人士爆出性醜聞,而5 ...


趙珉基今日舉殯,好友趙成奎(右)指兩日間只有少數藝人到靈堂憑弔。


鼓勵性侵受害者站出來的「#MeToo」風潮最近吹到韓國,多名演藝界人士爆出性醜聞,而52歲男星趙珉基被爆涉嫌在清州大學住7務期間性騷擾多名女學生,他原定於今日到警署受查,但於9日下午上吊自殺身亡,案件亦因被告死亡而終結。

趙珉基的家人於翌日為他在建國大學醫院設靈,而舉殯儀式則於今早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他將長眠首爾追墓公園。據指不少藝人都對是否前去靈堂憑弔持謹慎態度,擔心若現身致祭便會被視為擁護趙珉基的性罪行。

而趙珉基的生前好友趙成奎今日與韓媒通話時就表示兩日間只有很少藝人前來悼念趙珉基:「我連續兩日都有去靈堂,第一日逗留了數小時,有大約3個藝人過來,第二日就見到大約5個藝人,身為出道28年的藝人,更是MBC公共招募出身,只有5個人來,真的很痛心。」

趙成奎指很理解趙珉基過去的行為令有些人受過傷害,也可能有人與他有不同的想法,所以不來靈堂也不出奇,但明白若去靈堂致祭可能會惹起爭議,但畢竟有些人曾與趙珉基有過交情,認為罪行與人情不能混為一談,對靈堂的冷清境況感到心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