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上網搵教材】陳偉霆爆林允拍咀戲冇經驗 __,陳偉霆,

陳偉霆與林允在會上妙語連珠,相當有火花。英皇影星陳偉霆(William)和內地女星林允現身北京,出席新片《戰神紀》發布會時互相爆料,林允先嘲Willi ...


陳偉霆與林允在會上妙語連珠,相當有火花。


英皇影星陳偉霆(William)和內地女星林允現身北京,出席新片《戰神紀》發布會時互相爆料,林允先嘲William笑時似「地主家的傻兒子」,而William則反擊:「我家沒有地,我也不傻!」隨即爆林允「瘀」事。

William指和林允有一場接吻戲,但她表現得不太願意拍,更指原來林允沒有拍過接吻戲!但林允立即否認:「我拍過!你聽錯了吧。」William又指林允意思是沒有經驗,所以他要用手機上網找接吻的短片,給她看當作「教材」。

另外,William在內地街舞綜藝節目中忍痛淘汰三名隊員時,傷感得要走出排舞室偷偷流淚,並無奈說:「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權利,去否決一些人的機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