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美國偷食人妻穿煲 白濱亞嵐付廿萬掩口費 __,

EXILE兼GENERATIONS的24歲人氣成員白濱亞嵐,爆出在美國偷食人妻搞不倫戀。日本男團EXILE兼GENERATIONS的24歲人氣成員白濱 ...


EXILE兼GENERATIONS的24歲人氣成員白濱亞嵐,爆出在美國偷食人妻搞不倫戀。


日本男團EXILE兼GENERATIONS的24歲人氣成員白濱亞嵐,未走紅前曾被爆撻着AKB48成員峯岸南度春宵,連累女方要剃頭謝罪。事隔多年,白濱亞嵐爆出不倫醜聞,雜誌《週刊文春》踢爆白濱於去年5月至今年1月期間,於美國洛杉磯搭上一名20多歲、貌似女星菜菜緒的已婚日本女性川谷利惠(假名)。

今年2月,川谷的丈夫揭發兩人姦情後,夫妻發生激烈爭吵並發生家暴而要驚動警方。其後,川谷聯絡白濱,但白濱只表示與會交由事務所及律師處理後,便與對方斷絕聯絡。同月底,白濱所屬的LDH JAPAN高層飛到洛杉磯,將約23萬港元現金交給川谷作掩口費。LDH方面接受雜誌查問時承認此事,但白濱與女方拍拖時不知女方已婚,又謂得悉女方夫妻間出現問題財困,才付錢給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