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峇里寫真晒腿 劉仁娜孖閨密IU旅行 __,劉仁娜,IU,

劉仁娜又同IU一齊去旅行同去海邊玩。有份參演神劇《鬼怪》的35歲女星劉仁娜與24歲女歌手IU雖然年齡相差11歲,但兩人情同姊妹,不時分享在工作及感情方 ...


劉仁娜又同IU一齊去旅行同去海邊玩。


有份參演神劇《鬼怪》的35歲女星劉仁娜與24歲女歌手IU雖然年齡相差11歲,但兩人情同姊妹,不時分享在工作及感情方面的煩惱,亦曾一起相約出國旅行。而IU最近雖然忙於趕拍新劇《我的大叔》,但仍有抽空跟劉仁娜旅行及到海邊玩,二人更興奮舉V合照。

此外,劉仁娜早前到峇里拍攝的寫真於今日公開,大晒香肩及美腿的她,接受雜誌訪問時暢談主持電台節目的體驗以及與朋友之間建立的深厚情誼,她坦言在電台節目中雖然以自身戀愛經驗為聽眾提出不少建議,但自己遇上感情煩惱時,卻有感任何方法也不管用,又笑言遇到這種情況便需要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