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黎明認做老豆拒去醫院 FB貼文鬧爆料者係「漢奸」 __,黎明,

黎明認做老豆拒去醫院FB貼文鬧爆料者係「漢奸」尋日有報導指黎明的前女助手Wing提早誕下B女,消息一出隨即引來不少人到黎明的FB留言恭賀。不過,初為人 ...


  • 黎明認做老豆拒去醫院 FB貼文鬧爆料者係「漢奸」


  • 尋日有報導指黎明的前女助手Wing提早誕下B女,消息一出隨即引來不少人到黎明的FB留言恭賀。不過,初為人父的黎明就因為B女出世的消息流出,而嬲到唔再去醫院探望母女二人。

    黎明今日在其fb寫道︰「早產嬰兒的父母是要專注和醫生配合,但如果我再次出現也會令醫院增添多一層的壓力。我也望各新聞媒體上級可收回攝記守候指令,等醫院可回復正常,因為我不會再出現醫院,寧願選擇在有私人空間的場合享受與家人在一起。」

    同時他對於「由不知名人士報料給記者而又令到該醫院變成其他記者守候的場地」大感不滿,他又說道︰「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早在上個月19日,黎明就留言話︰「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今次阿Wing早產消息通天,難怪黎明如此生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