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新招?疑似排隊黨向長者派白信封買子華飛 __,子華,黃子華,

即係……藝人黃子華早前宣布今年7月開最後一次棟篤笑,為打擊「黃牛飛」決定加開9場,今日十時開賣。東網記者今早於文化中心及金馬倫道售票處都發現不少人排隊 ...


即係……


藝人黃子華早前宣布今年7月開最後一次棟篤笑,為打擊「黃牛飛」決定加開9場,今日十時開賣。東網記者今早於文化中心及金馬倫道售票處都發現不少人排隊買票,文化中心方面以年長者多。

文化中心售票處於今早八時四十五分已安排巿民入內買飛,當中有一位於現場的李小姐提供一條片段給東網記者,指自己前來排隊買票,而片中有一位疑似「炒飛黨」頭目於現場向人派白信封,信封內有現金,信封封面註明:「請找我,如沒有$880任何日子,再沒有$480、$380」而文化中心方面南亞裔人士不多,反而較年長的公公、婆婆多。

當中一位張太表示自己凌晨四時多已到場排隊,表示買飛跟仔女睇,因仔女要返工沒有前來排隊,亦有人約同工友一齊前來買票;亦有一位咬住麵包的婆婆表示自己年年都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