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劉燁長春冒雨綵排迎五一 __,劉燁,

劉燁量度頭圍後,被封中國影圈三巨頭。《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內地影星劉燁被央視邊請到長春參與演出,表演朗誦,由於綵排期間不停下雨,但為了有好效果, ...


劉燁量度頭圍後,被封中國影圈三巨頭。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內地影星劉燁被央視邊請到長春參與演出,表演朗誦,由於綵排期間不停下雨,但為了有好效果,劉燁沒有要求停下來,並連續綵排了三次,被網友點讚,稱讚他專業精神可嘉!

另外,劉燁與內地男星雷佳音、靳東被公認為「中國影圈三大巨頭」,這並非單是演技了得這麼簡單,原來三人的頭真的好大。

劉燁近日上內地節目時接受測量頭圍挑戰,事前更豪言雷佳音是他的「頭」下敗將,惟最終測得其頭圍為59cm,較雷佳音的61cm頭圍小,劉燁得悉結果後不甘認輸,並笑言:「因為自己沒有後腦而輸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