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狄維莊遜再為人父 女友誕下女嬰 __,

狄維再做老竇,即公開囡囡照片,女兒躺在其胸懷,勁有愛!英國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與妻子凱瑟琳(KateMiddleton)喜迎第3個孩 ...


狄維再做老竇,即公開囡囡照片,女兒躺在其胸懷,勁有愛!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瑟琳(Kate Middleton)喜迎第3個孩子,而另一邊荷里活動作天王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亦宣布喜迎女兒!

女友Lauren Hashian前日為他誕下女兒,再度為人父的狄維急不及待在社交網放女兒的照片,照片中赤裸上身的狄維抱住BB女。並透露女兒名為Tiana Gia Johnson。

現年45歲的狄維與Lauren育有一名兩歲女兒Jasmine,而狄維亦與前妻育有一名女兒Simone,她今年16歲。

另方面,狄維新片《高凶浩劫》(Skycraper)新海報曝光,狄維被半天吊,而背景為香港,其中清楚見到恆生銀行大型招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