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BTS日本見面會 工作人員被指侵犯人權 __,

防彈少年團最近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有傳當地工作人員侵害粉絲權利,更有指性騷擾粉絲。韓國爆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本月18至21日在日本橫濱體育館、 ...


防彈少年團最近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有傳當地工作人員侵害粉絲權利,更有指性騷擾粉絲。


韓國爆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本月18至21日在日本橫濱體育館、23至24日在大阪城展演廳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有指在見面會進行期間,有日本工作人員維持秩序時對粉絲反應過激,侵害粉絲的人權,更有傳工作人員性騷擾粉絲,對於有關傳聞,BTS所屬的Big Hit事務所今晚發表聲明回應。

Big Hit方面指不管有關事情是否曾經發生,但對為粉絲造成不便,真心地表示歉意,雖然他們已經向公司的職員及外部工作人員傳遞應該讓粉絲好好享受演出的訊息,但最終還是為粉絲帶來不便,感到很抱歉,今後公司為了粉絲能安心觀看表演,會持續管理及監督工作人員。

對於有指工作人員在演出場地侵害粉絲的人權,Big Hit方面亦覺得問題嚴重,正在了解事件,若果事情的確曾經發生,他們會對有關人員作出嚴厲處分,若果真的有發生性騷擾行為,他們會對有關工作人員採取法律行動及懲戒。

不過Big Hit指希望粉絲理解演出場地內需要嚴格維持秩序,因為過往曾經有演唱會發生恐怖襲擊,所以公演場地的安全和秩序是需要遵守,對於有韓國粉絲投訴工作人員針對韓國粉絲,Big Hit強調對全世界粉絲都一視同仁,又指今後會繼續聆聽粉絲的意見,會盡最大努力,讓粉絲可以安心地觀看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