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名人:郭秀雲「遙控」龐景峰主持環保活動 __,龐景峰,郭秀雲,

加油呀!身在美國正為「世界地球日」參與全球環保會議的郭秀雲(Sharon),卻心繫由其環保團體「海峰環保教育」籌辦之《PokemonGo世界地球日清潔 ...


加油呀!


身在美國正為「世界地球日」參與全球環保會議的郭秀雲(Sharon),卻心繫由其環保團體「海峰環保教育」籌辦之《Pokemon Go世界地球日清潔環境活動》香港站之情況,她更出動兒子龐景峰(Andrew)代她在港主持大局,聯同「海峰環保教育」行政經理樂伯特博士,昨日(22日)到愉景灣之長沙欄碼頭,與環保精靈訓練員們一起在海岸執垃圾,龐景峰落力執垃圾之餘,更負起訪問參加者責任,因為該片段要分秒必爭趕傳遞給Sharon在會議上,與其他環保組識分享香港人齊心清潔環境的情況,讓全球見證香港人的愛心,並關注環保問題。

問到龐景峰被母親「遙控」主持大局,又是否滿意其表現?他笑言母親一向要求高,所以一定不會滿意,不過他覺得能和母親一起為環保出一分力,自己都不計較,很支持母親對環保的熱心。他說:「尤其今次是Pokemon Go開發商聯同世界環保組織Mission Blue藉「世界地球日」推動清潔環境,全球超過21個國家及地區的環保團體,一起邀請當地市民一齊一邊捉精靈,一邊幫手執垃圾,遊戲中亦不忘保持環境清潔及灌輸保護地球意識。」

活動中,世界傷殘奧運會上曾奪多項金牌,有「超級神奇小子」之稱的蘇樺偉,亦到中環參與今次盛事,他化身環保精靈訓練員,落力在中環碼頭海濱公園執垃圾兼捉精靈,以行動支持保護地球。另外「港版小智」小龍亦一身小智打扮到愉景灣參加活動,對Pokemon熱情未減的他稱得悉有此活動便立即報名,他一邊捉精靈更幫手執垃圾,景峰更和各義工及參加者執獲烏龜屍體,估計是市民錯誤放生造成傷害,當日合共執獲3000KG垃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