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手機先食」惹血光之災 短髮女遭醉漢擸電筒狂扑爆缸 __,手機,手機平板,

短髮女手機先食惹血光之災,畀醉漢擸電筒狂扑爆缸。(讀者提供)葵涌女子掛住影相開心Share冇撳升降機掣,慘遭醉漢擸電筒扑爆頭縫兩針!今晨零時27分,一 ...


短髮女手機先食惹血光之災,畀醉漢擸電筒狂扑爆缸。(讀者提供)


葵涌女子掛住影相開心Share冇撳升降機掣,慘遭醉漢擸電筒扑爆頭縫兩針!今晨零時27分,一名任職電訊公司26歲蓄短髮姓沈女子,與一名同齡女友人消遣後返回她葵涌邨的寓所,兩人於葵涌街市一便利店購買兩支甜筒後,步入電梯大堂等候升降機,期間兩女「手機先食」拍攝甜筒,樂極忘形,未有撳升降機掣,疑耽誤隨後一名金毛醉漢,惹起不滿,並怒睥兩女;沈女見對方怒目而視出言向醉漢稱:「你再睥住我就叫非禮!」,雙方繼而發生爭執,沈女被醉漢出手叉頸襲擊,由電梯大堂推打至商場,期間有兩名由升降機步出的男街坊見狀,即上前將兩人分開,醉漢大叫:「佢x我老x我咪打佢老x臭x咯!仆x!」,男街坊勸沈與女友:「人地咁大隻,佢飲醉酒,唔好追究,走啦,企係度無意思」,惟沈女指自己被打傷,報警求助,醉漢聞言更脫衣大叫:「你嚇鬼呀!」,其後離開現場,沈女與女友人則步往便利店外等候警員到場。

惟醉漢3分鐘後折返現場,並手持一支一尺長電筒衝前向沈女右後腦狂扑,沈女閃避不及登時頭破血流,醉漢傷人後持電筒逃離現場,遇襲沈女後腦「爆缸」,由趕至救護員送院救治。警方到場於附近兜截,於案發現場附近葵涌邨碧葵樓一單位,發現涉嫌傷人姓譚(51歲)醉漢,將其拘捕帶署扣查。

沈女兄長接報趕抵醫院了解事件,他向記者稱,其妹被醉漢施襲閃避不及,右手臂,右背被扑至紅腫,而後腦被爆頭需縫兩針,他續指:「無諗過唔撳lift會畀人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