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黃致列撕爛衫晒爆肌冧粉絲 __,

好大隻呀!韓國歌手黃致列於上周六在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在見面會之前黃致列便急不及待在網上發布預告「想與大家盡快見面,創造一個好回憶」,還品嘗了澳門當地 ...


好大隻呀!


韓國歌手黃致列於上周六在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在見面會之前黃致列便急不及待在網上發布預告「想與大家盡快見面,創造一個好回憶」,還品嘗了澳門當地的美食。見面會以首張中文專輯《致列.愛》中的主打歌《我們盡力了》開場,當音樂響起台下歌迷都大叫「黃致列」名字,而致列的演出亦贏得台下歌迷的掌聲、歡呼聲和尖叫聲,令他完全感受到歌迷的熱情。

問到製作這張新專輯的初衷時,黃致列表示:「一直以來,唱歌都是我的夢想,為了實現歌唱的夢想,我用了十年的時間不斷提升自己,終於讓大家認識了一個愛唱歌和會唱歌的黃致列。」而在快問快答遊戲環節中,許多關於Oppa致列的生活小習慣時,他都直言不諱不愧是「暖心Oppa」。當他演唱到《星星》的時候,黃致列突然撕開裏面的襯衫,大露晒雞髀胸肌和腹肌,歌迷即時瘋狂尖叫。而見面會結束後,黃致列在網上留言多謝歌迷:「我見到大家,真的很幸福了。我真感謝你們,跟你們一起創造好記憶的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