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黎明做老竇 「黎太」酸溜溜送祝福 __,黎明,

「黎太」酸溜溜咁送祝福呀!(資料圖片)天王黎明做老竇,大批黎明粉絲「黎太」即在社交網轉發消息及恭喜黎明,同時大讚「天王B」身份特別尊貴,因為英國威廉王 ...


「黎太」酸溜溜咁送祝福呀!(資料圖片)


天王黎明做老竇,大批黎明粉絲「黎太」即在社交網轉發消息及恭喜黎明,同時大讚「天王B」身份特別尊貴,因為英國威廉王子也是第三度做父親,劍橋公爵夫人凱瑟琳為他誕下小王子!雖然黎明已認做父親超過一個月,惟仍有「黎太」未有接受現實,在網上酸溜溜留言:「如果係真,恭喜囉!」另外,早前更有「黎太」聲稱自己陪月經驗豐富,可免費為黎明湊B!

今次多得黎明出力,他和張學友及郭富城終於成為合組「外父聯盟」!率先跑出當外父的,是近年憑巡迴又破個人紀錄的張學友,太太羅美薇分別於2000年及2005年分別誕下張瑤華及張瑤萱。學友出名為緊張爸爸,對女兒照顧得無微不至,曾笑言兩位千金因被寵愛而有公主病,指她們連洗衣機都不會用,把污衣周屋放,故他「自作自受」要代勞洗濯!現年十七歲、並入讀本地名校哈羅公學的張瑤華長得亭亭玉立,去年被發現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包括水着照外,更被指和外籍模特兒Mathis拍拖,但學友即代女否認!另外,去年郭富城雙喜臨門,和方媛結婚並於同年升呢做老竇,同年九月女兒Chantelle出生,每次城城提起女兒甜到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