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演《瘋人院》爆紅 朴智賢恨演「千頌伊」 __,千頌伊,

朴智賢表示希望有機會接拍浪漫愛情喜劇類作品。現年23歲的韓國新人女星朴智賢於2014年接拍廣告入行,目前是男星池晟與李準基的同門女星,她於去年參演《師 ...


朴智賢表示希望有機會接拍浪漫愛情喜劇類作品。


現年23歲的韓國新人女星朴智賢於2014年接拍廣告入行,目前是男星池晟與李準基的同門女星,她於去年參演《師任堂,光的日記》及《戀愛中的王》兩部古裝劇嶄露頭角。至最近參演的韓國恐怖片《瘋人院逐個捉》在韓國上映期間大收旺場,令她知名度急升,但朴智賢在訪問中卻表示希望有機會接拍浪漫愛情喜劇類作品,很想挑戰韓國女神全智賢在神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的「千頌伊」角色。

朴智賢在古裝劇《戀愛中的王》飾演女主角Yoon A的婢女,二人情同姊妹,年少時為救主人而在臉上留疤。穿上韓服扮相嬌俏的朴智賢,表示拍攝《戀》時非常緊張,而且對白很多,花了很多時間才背熟,亦因擔心會在前輩面前唸錯對白而大為緊張,幸而Yoon A給予她很多幫助,又大讚Yoon A靚女親切,真的把她當妹妹般照顧。

自言酒量不佳的朴智賢,本以為韓國成年人聚會多喜愛飲酒,但拍攝《戀》劇期間與一眾演員均以咖啡代酒,一直聊至凌晨兩、三時,現時大夥兒還經常透過群組聊天,她自言從高中時代已很喜歡少女時代,故首次跟Yoon A見面真的很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