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80504 港珠澳大橋灺盤發現男屍:港珠澳地盤藏屍案7人被捕 死者旺角爭執被殺移屍 __,港珠澳大橋,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案件懷疑在通菜街一唐樓(箭咀示)內發生。(曾志恒攝)【15:15】消息指,死者早前在旺角通菜街一幢唐樓單位內,因故與人發生爭執,期間 ...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案件懷疑在通菜街一唐樓(箭咀示)內發生。(曾志恒攝)


【15:15】消息指,死者早前在旺角通菜街一幢唐樓單位內,因故與人發生爭執,期間有人用硬物襲擊死者,他受重傷不治,屍體其後被運往涉案地盤。據悉,被捕人士中,其中一至2人有份出手襲擊,其餘人士為協助處理屍體等,疑犯均有黑幫背景。

------------

本月初揭發的港珠澳大橋地盤垃圾袋藏屍案,警方拘捕5男2女,涉嫌謀殺。警方稍後將交代案件詳情。

案發於本月4日,工人早上在東涌港珠澳大橋地盤工作時,發現一個被泥頭壓着的黑色垃圾膠袋傳出濃烈惡臭,於是報警,警方到場揭發內有一具被3至4層膠袋包裹的男屍,屍體已開始腐爛,相信事主死去約2周,但身上多處的日式紋身仍清晰可辨,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追查,正調查是否有人殺人後用垃圾膠袋包裹屍體,再混入泥頭及建築廢料運至現場傾倒棄屍。其後警方證實死者姓蕭(30歲),有多項犯罪紀錄,包括販毒、刑事恐嚇、盜竊、行劫及違反緩刑令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