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王家衛獲哈佛大學榮譽博士 台下嘩然爆發歡呼 __,王家衛,

王家衛獲哈佛大學榮譽博士台下嘩然爆發歡呼王家衛一直是香港最傑出的導演之一,昨日王家衛於哈佛大學獲得哈佛大學授予的文學榮譽博士學位,表揚他在電影藝術領域 ...


  • 王家衛獲哈佛大學榮譽博士 台下嘩然爆發歡呼


  • 王家衛一直是香港最傑出的導演之一,昨日王家衛於哈佛大學獲得哈佛大學授予的文學榮譽博士學位,表揚他在電影藝術領域的成就及影響力。王家衛是史上第一位獲此殊榮的亞洲導演,與愛因斯坦、霍金、等偉人做校友。可以說是為港爭光。

    王家衛更被哈佛大學稱為「現代電影界最有影響力的導演之一」,獲獎時王家衛感言:「能在有近400年光輝歷史的哈佛大學得到這份禮遇,與一眾歷史偉人如愛因斯坦、霍金、丘吉爾等人成為校友,我感到與有榮焉。」同時亦表達了對家人、同事及朋友的感恩。

    由於學校嚴格保密,之前無人知道榮譽博士名單,當現場公佈王家衛成為榮譽博士時,全場所有人都十分驚喜,爆發一片歡呼及掌聲,現場還有中國籍學生在網上表示能見證了王家衛得到榮譽學位很好開心,榮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