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荷里活星級酒店設宴總統都幫襯! __,

荷里活星級酒店設宴總統都幫襯!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宴場地「MillenniumBiltmoreHotelLosAngeles」來頭不小,是一間具95年歷史 ...


荷里活星級酒店設宴總統都幫襯!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宴場地「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來頭不小,是一間具95年歷史並是洛杉磯首間五星級酒店,布置及設計充滿典雅懷舊的文藝復興氣息,至今大部分仍保留二、三十年代的設計,故於1969年酒店被列為歷史遺產。酒店地位超然,跟美國荷里活影圈結下不解之緣,包括曾於三、四十年代舉辦多屆奧斯卡頒獎禮,而奧斯卡獎項「小金人」也在該酒店「出生」,1927年獎項設計師Cedric Gibbons在酒店用餐時靈機一觸,即場在餐巾上畫下「小金人」的草圖!歷年來該酒店更是不少經典電影的場景及歌手拍攝MV場地。

該酒店招呼過不少政要及影星等,當中更有總統級的大人物,包括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尼克遜、甘迺迪外,1981年曾當演員的列根更在此舉行告別影圈派對後加入政壇。酒店房租不菲,普通房每晚約1,800元起跳,其他套房包括Millennium Suite及Music Suite則每晚為3,800元及8,600元,至於最貴的當然是總統套房,房租17,000元起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