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鮮肉放題】吳偉豪爆肌激戰出水芙蓉楊秀惠 __,楊秀惠,

大台八點檔處境劇愛回家近年人氣急升,皆因一眾演員同故事相當貼地吸晴,網民更細數劇中十對Hit爆情侶,連小鮮肉吳偉豪與周嘉洛都佔一席位,演員陣容生鬼抵死 ...




大台八點檔處境劇愛回家近年人氣急升,皆因一眾演員同故事相當貼地吸晴,網民更細數劇中十對Hit 爆情侶,連小鮮肉吳偉豪與周嘉洛都佔一席位,演員陣容生鬼抵死,當然晚晚準時推到完場!

吳偉豪(Ricco)年紀輕輕只得十九歲,己經操到六舊腹肌,不時係劇中大哂健碩身材,養眼十分,因角色「朱凌凌」青春陽光,早已儲落一班粉絲,與劇中另一男主角周嘉洛飾演的「安仔」譜出兄弟情,由於二人默契十足,網民竟幻想他們才是真正一對,是本劇中一大焦點!

怎知日前編劇強行加入楊秀惠拆散這對兄弟情,網民大呼攞命!皆因對手吳偉豪與她真實年齡正正相差十四年。幸好楊秀惠近年來醉心打理護膚美容產品生意,保養得宜,昨日一場泳池嬉水戲份,二人以泳裝上陣,毫無半點違和感,睇來監制選角有略花功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