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Pingu原作者離世 甘比:希望他安息 __,甘比,

住在冰天雪地的小企鵝Pingu,來到亞熱帶香港,都有好多粉絲,仲因為甘比嘅原因,令Pingu不時閃現娛樂版,可惜Pingu——《企鵝家族》的繪本原著、 ...


住在冰天雪地的小企鵝Pingu,來到亞熱帶香港,都有好多粉絲,仲因為甘比嘅原因,令Pingu不時閃現娛樂版,可惜Pingu——《企鵝家族》的繪本原著、意大利童書插畫家Tony Wolf,於本月18日逝世,享年88歲。

生於意大利的童書插畫家Antonio Lupatelli,以「Tony Wolf」為筆名,自28歲起開始創作兒童插畫書,包括《企鵝家族》在內,合共出版逾200本兒童繪本。

《企鵝家族》於1986年由瑞士動畫大師Otmar Gutmann改編,製作成黏土動畫,內容圍繞Pingu與家人的故事。動畫每集只有5分鐘,最早於瑞士的電視台播放。企鵝角色用「企鵝語」交談,表情豐富生動,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

甘比得知Pingu之父死訊後向《蘋果》表示:「知道他的死訊很傷心,希望他安息!因為從我讀書第一個筆袋就係Pingu公仔,覺得好可愛得意,從此就愛上了Pingu,到現在一樣喜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