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薛家燕:薛家燕11粒聖石搶FO 新抱戴「流星錘」出嫁 __,家燕,薛家燕,

婆媳鬥一番!藝人薛家燕兒子石耀庭和女友陳素怡今日結婚,榮升奶奶的薛家燕,與新娘一樣省鏡,見這位超級奶奶的行頭十足,她身上一套翡翠頸飾、手鈪和指環,加埋 ...


婆媳鬥一番!


藝人薛家燕兒子石耀庭和女友陳素怡今日結婚,榮升奶奶的薛家燕,與新娘一樣省鏡,見這位超級奶奶的行頭十足,她身上一套翡翠頸飾、手鈪和指環,加埋她頭上的痣,足足有十一粒「聖石」,勁過《復仇者聯盟》,同新娘子鬥過!

而新娘子頸上的金豬、重量級的龍鳳鈪等,可謂閃爆全場,據目前金價行情,單是新娘手上的一對重量級「流星錘」龍鳳鈪,已超過港幣30萬,全身行頭近百萬!

家燕姐今次豪娶新抱,襯家亦很有面子,見新娘出嫁一刻亦緊抱媽媽,相當溫馨,至於新郎方面的「戥穿石」亦很熱鬧,今早一對新人出閣,除了名車出巡,更有大紅花轎迎親,派頭十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