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旺角暴亂:旺暴案:梁天琦打定輸數要坐監 望出獄時有人等 __,梁天琦,

梁天琦(右二)在聚會上曾指,希望自己放監時,會有人在等待他。(羅冠聰fb)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早前曾與「雙學三子」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眾志 ...


梁天琦(右二)在聚會上曾指,希望自己放監時,會有人在等待他。(羅冠聰fb)


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早前曾與「雙學三子」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會面,其時似乎已打定輸數要坐監。羅冠聰上月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雙學三子」與梁天琦的合照,並貼文引述梁指「我只是想確定,在我放監時,不論是3年、5年、10年,都會有人在等待我」。

羅冠聰指,4人當時相約飲茶,是梁天琦應訊前最後一次聚會。羅引述梁指,一路來到判刑前,想不到在這兒坐着的會是「雙學三子」。羅對梁保證,無論他多久才出獄,「你走出來,我們都在」。

羅冠聰指,與梁天琦不算深交,首次私下碰面是在去年8月上旬,羅正面對衝擊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廣場案件,預料自己將會入獄,其時梁從哈佛回港準備應審,二人當時都抱着面對監禁的心態,其後羅從獄中出來後,亦有與梁天琦再聚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