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林祖輝:擁6間童裝店 林祖輝分享成功之道 __,林祖輝,

林祖輝接受由譚小環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藝人林祖輝接受由譚小環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林祖輝五年前代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童裝,目前擁有6間店舖。他曾經是內地大 ...


林祖輝接受由譚小環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


藝人林祖輝接受由譚小環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林祖輝五年前代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童裝,目前擁有6間店舖。他曾經是內地大公司高層,為了一對仔女有更好的成長環境,決定回港發展。問到他的知名度會否對業務帶來幫助,他笑言:「我諗品牌嘅出名程度比我自己高好多倍!所以當平常心做!」童裝生意愈做愈大,林祖輝每年需要購入幾百萬的貨品,開業初期太太姚嘉妮亦有幫忙提供意見:「初期公司未有買手,入貨就考我自己眼光,所以太太都有畀好多意見!依家有大數據幫手,輕鬆好多。」

要與國際品牌商討合作並不容易,需要預先了解該品牌的文化、特性及形象, 林祖輝分享道:「香港面向世界各地,係一個幾好嘅零售點。由開舖到依家我做過超過一百份計劃書,已經變咗一個習慣。」他空閒時還會飛到世界各地參與童裝時裝展,希望把握各季潮流走勢,現階段林祖輝投放大量資源於公司上,近年更拓展網購平台,目標是建立一個童裝王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