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林燕妮:同林燕妮仔仔係老友 雷頌德:有需要實幫 __,林燕妮,雷頌德,

雷頌德對於林燕妮離世感到唏噓。英皇電影《某日某月》上映後成績不俗,單日票房穩佔三甲席位之餘,票房亦已衝破二百萬。導演劉偉恆(Benny)日前就相約戲中 ...


雷頌德對於林燕妮離世感到唏噓。


英皇電影《某日某月》上映後成績不俗,單日票房穩佔三甲席位之餘,票房亦已衝破二百萬。導演劉偉恆(Benny)日前就相約戲中飾演「丁舍監」的雷頌德(Mark)晚膳,二人更心血來潮往附近戲院「突擊」謝票。Mark笑言:「我們突然走出來,好像從觀眾的回憶中喚醒大家,在沒有預兆的情況下,感受到大家喜歡這部戲,作為團隊的一分子,很替Benny開心!」

現場有觀眾大讚呂頌賢比從前更有男人味,Benny隨即向Mark說:「剛才吃飯時,我不是和呂頌賢聯絡,說觀眾讚他很有型嗎?看,我真的沒有騙他!」此時,有一位女士大叫:「我會跟他的老婆(麥景婷)說!」原來是曾與麥景婷共事的吳麗珠。

Mark演丁舍監,令觀眾印象深刻,他表示:「我喜歡拍戲,舒服過創作音樂好多,之前已多次飾演老師,可能我是監製,有時教歌星唱歌,在內地、台灣也會被稱為『老師』,是我最熱門的角色。」戲中,丁舍監與魯老師(陳茵媺飾演)守護一班學生,連陳茵媺都以為兩人會發展成為一對,Mark卻搞笑回應:「這是導演的功力,弄出來的錯覺效果吧!拍攝時,完全不覺得有這個意思,何況我也不敢,因為陳豪太靚仔,兩公婆是我的鄰居,唔好搞呢啲嘢!」原來,兩家人時有來往,Mark指:「我們所住的屋苑,很適合小朋友交流,我的兒子與他們的小朋友會玩在一起,彼此往對方家中喝茶,萬聖節又會一起派糖。」

講到一代才女林燕妮(Eunice)因肺癌離世,Mark與林燕妮兒子李凱豪,自小便是好朋友,自然再添一重傷感。Mark表示:「她的兒子前幾天已通知了我,我當時不在香港,當然不開心,她是我由細識到大的auntie,中一時已認識她,除了為這段友情關係而傷感,香港又少了一位標誌性的文人作家了!」Eunice患病後深居簡出,Mark有一段時間沒跟她見面:「她是個很cool的auntie,但每次通電話,她總是不願收線,有很多事想告訴我,唉,老朋友少一個就少一個!」Mark對時裝觸覺敏銳,原來正受Eunice所薰陶:「她有份教我與凱豪扮靚!小時候哪懂甚麼設計師?她對靚追求得好緊要,又對整個時裝美學瞭如指掌,不止學扮靚,也關乎一個人對自己的執着,她無孔不入,全部都好細緻,這是一種態度,後輩從她身上學懂做人道理!」

講到凱豪喪母,Mark坦言:「是朋友就會兩心知,他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但這是年代的必然更替,始終要面對、克服,他應該會堅強!」Mark暫時未知道喪禮安排,他表示:「由她的家人決定吧,有需要我一定幫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