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全智賢產後蒲頭 粗腰未修身 __,全智賢,

【昨日】■全智賢昨日產後露面下半身圓潤,與去年6月(下圖)弗爆身形不同。
【昨日】■全智賢昨日產後露面下半身圓潤,與去年6月(下圖)弗爆身形不同。韓國女星全智賢2012年跟圈外男友崔俊赫結婚後積極造人,前年誕下大仔,今年1月 ...


韓國女星全智賢2012年跟圈外男友崔俊赫結婚後積極造人,前年誕下大仔,今年1月再生細仔。全智賢誕B後專心湊仔,只會間中拍廣告,直到昨日才產後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在首爾的太陽眼鏡品牌活動。

不過全智賢昨日的打扮略為失手,身穿鬆身的西裝套裝現身,內裏以鬆身白色T恤打底,未知是服裝太鬆身的關係還是女神產後未收身,下半身與她弗爆時期相比明顯圓潤了不少。此外,全智賢前日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被網民捕獲,當時她戴帽遮樣,專心低頭揀BB衫。

撰文:文康妮



【去年6月】 【去年6月】
■全智賢前日在百貨公司買BB衫。

■全智賢前日在百貨公司買BB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