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黃智雯:婚期有變!黃智雯愁眉苦臉搵朋友傾訴 __,黃智雯,

有傳Mandy婚期出現變化,搞到佢好愁呀!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黃智雯(Mandy)原本打算與拍拖三年多的有米男友詹文天於今年拉埋天窗,去年還進駐男友位 ...


有傳Mandy婚期出現變化,搞到佢好愁呀!


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黃智雯(Mandy)原本打算與拍拖三年多的有米男友詹文天於今年拉埋天窗,去年還進駐男友位於東半山價值2,000萬的豪宅同居試婚,但早前卻突然傳出婚期有變,Mandy亦已搬離與男友的愛巢,返回新蒲崗「娘家」居住。

木口木面等埋位

最近忙於拍攝無綫新劇《反轉貴利王》的Mandy,前日在中環為該劇拍外景,由於當時正懸掛三號風球,加上落雨,Mandy的心情似乎受到天氣影響,見她木無表情、呆站旁邊等埋位,甚少與同場演員交流,間中才跟劇組人員傾談有關工作的事宜。到正式拍攝時,Mandy極速收拾情緒投入拍攝,態度專業。當見到有記者,她才牽強地對鏡頭揮手微笑。

食飯吐苦水

另一晚8時許,穿上格仔衫的Mandy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現身跑馬地醫肚,泊車後兩人四處搵食,期間邊行邊傾,但Mandy就講到一臉愁容。二人及後步入附近食肆醫肚,逗留約一小時後埋單離開,步出時見Mandy依然毫無笑容,眉頭緊皺,然後匆匆取車走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