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柏安妮:八十年代女神 柏安妮變身科技公司老闆 __,女神,柏安妮,

八十年代女神柏安妮變開始科技公司,製作遊戲,透過腦電波控制玩Game來訓練小朋友專注力。80年代女神柏安妮(AnnieBridgewater)息影後專 ...


八十年代女神柏安妮變開始科技公司,製作遊戲,透過腦電波控制玩Game來訓練小朋友專注力。


80年代女神柏安妮(Annie Bridgewater)息影後專注相夫教女,但對學術甚有興趣的她,於昨晚無綫財經資訊台節目《創科導航》擔任嘉賓,介紹本地及外國科技發展,講解腦電波反映人類專注力,她指出現時不少家長擔心子女專注力,希望透過腦電波控制玩Game來訓練小朋友專注力,幫助小朋友改善專注力唔夠或患過度活躍症等問題,但癲癇症患者卻不適用這個方法。

現年52歲的Annie為中、英及馬來西亞混血兒,家境富裕,15歲就被著名電影人黃百鳴賞識,1985年加入新藝城,曾奪香港花式溜冰冠軍,美貌驚為天人,發展順利,曾參演多部大電影,當中包括《開心樂園》、《為你鍾情》、《殺之戀》及《咖哩辣椒》等,1993年拍畢《記得香蕉成熟時》便淡出娛圈。

柏安妮和老公Calvin育有兩名女兒,這位昔日女神,息影25年,雖然有點歲月痕跡,但卻帶幾分成熟韻味,網民一眼認到柏安妮,慨嘆人會老,自然美同內涵先最重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