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驚險!熱褲辣妹攀天台危攝擺甫士 __,辣妹,Spice Girls,

一名妙齡女郎無懼危險攀上天台石壆拍照。(張德輝攝)時下愈來愈愈多年青人為求拍攝獨特照片鋌而走險。今日(9日)一名身穿粉紅色背心配超短熱褲的妙齡女郎無懼 ...


一名妙齡女郎無懼危險攀上天台石壆拍照。(張德輝攝)


時下愈來愈愈多年青人為求拍攝獨特照片鋌而走險。今日(9日)一名身穿粉紅色背心配超短熱褲的妙齡女郎無懼危險,攀上深水埗高樓天台邊緣石壆,當模特兒讓一名男子拍照。女子一時站起,一時捲起上衣、跪在石壆上,不停擺弄性感姿勢。雖然他們自得其樂,但天台邊並無任何騎樓等緩衝,拍攝時一旦失手隨時墮樓,令目擊者抹一把汗。

事發今日下午1時許,現場為桂林街一座樓高約11層的唐樓天台,當時女子攀上約一米高、目測闊度不足30厘米的天台邊緣石壆拍照,她不時企高或俯身轉換姿勢,又露出蠻腰。當時目擊者見熱褲女跪在石壆,又不時只以單手支撐,另一隻手則撥弄頭髮,狀甚牙煙。

從照片所見,女子擒出石壆時,拿着相機拍照的男子並無上前攙扶,只是不時翻看相片。而拍攝現場的唐樓地下,有不少小食檔,亦鄰近電腦商場,人流甚多,若女子失手墮樓,後果不堪設想。

有網民直言被女子的行徑嚇親,又指﹕「嗰頭平時人流咁多,如果佢真係跌落街,不堪設想…」有人嘲諷女子和攝影師為了拍攝而不顧安全,行為鹵莽:「為咗影相,你可以去到幾盡?」

網民有話說

Grace Chan﹕咁都得?跌咗落街仲影唔影好?

Janet Che﹕年輕人夠大膽,為咗靚就算差錯腳跌落街都冇有怕!

Stanley Chow﹕跌咗落去大把人幫佢影。

Rose Leung﹕靚相重要定條命重要?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