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陳自瑤:fb直播陳自瑤 婚變後首現身 __,陳自瑤,

請留意東網巨星fb。藝人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多年,最終捱不過「七年之癢」!據身邊好友透露,兩夫婦已分居一段日子,更指Yoyo已主動向浩信提出 ...


請留意東網巨星fb。


藝人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多年,最終捱不過「七年之癢」!據身邊好友透露,兩夫婦已分居一段日子,更指Yoyo已主動向浩信提出離婚。據知,Yoyo已主動向浩信提出離婚,決心選擇自己往後的人生。近日更有傳囡囡將交由爺爺嫲嫲代為照顧。

婚變消息曝光多日,Yoyo今日終甫頭,出席商場活動。東網巨星直擊Yoyo現身過程及訪問,一直未就婚變開腔的她,相信屆時會為此解話。

東網巨星fb: https://www.facebook.com/onccstar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