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Kate Upton:男人愛美神 Kate Upton獲選全球最火辣女性 __,Kate Upton,

KateUpton獲《Maxim》雜誌選為全球最火辣女性之首!美國巨胸水着模特兒KateUpton上最新一期男士雜誌《Maxim》的封面,而現年25歲 ...


Kate Upton獲《Maxim》雜誌選為全球最火辣女性之首!


美國巨胸水着模特兒Kate Upton上最新一期男士雜誌《Maxim》的封面,而現年25歲的她就被雜誌選為今年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No.1!

擁有39-28-36驕人身材的她表示自己好努力去健身成為強健的人,而獲選為Hot 100首位絕對是對她所有苦工的少少獎賞,又指首次亮相雜誌封面得19歲:「當我成為封面人物後,外界開始評論我係咪肥。」而今年百大火辣女性的整個名單將會今個月稍後時間公布。除了Kate之外,一眾索女如去年火辣之首名模Hailey Baldwin、名模Stella Maxwell及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都曾獲選Hot 100 No.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