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不斷更新●特金會】特朗普金正恩世紀握手 笑容滿面交談仲拍手臂 __,金正恩,特朗普,

美朝雙方官員加入峯會
全球矚目的「特金會」今早9時在新加坡舉行,《蘋果》緊貼現場情況,觀眾可登入《蘋果》facebook收睇直播。最新消息【香港時間11:10】有在場記者透 ...


全球矚目的「特金會」今早9時在新加坡舉行,《蘋果》緊貼現場情況,觀眾可登入《蘋果》facebook收睇直播。

最新消息

【香港時間11:10】

有在場記者透露,在金正恩與特朗普握手不久,他曾透過繙譯跟特朗普說:「很多人或者覺得這一幕像幻想,彷彿是科幻電影場面。」

【香港時間10:10】

特朗普在擴大會議前,信心十足地說:「我們將解決一個大問題、大難題。」

【香港時間09:55】

特朗普指單對單會談氣氛非常好,雙方建立了「了不起的關係」。

【香港時間09:51】

特朗普與金正恩單對單會談41分鐘後,一起走出走廊,讓雙方官員加入擴大雙邊會談。

【香港時間09:10】

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會場內接受記者短暫採訪,特朗普稱預計將與金正恩建立了不起的關係,金正恩則說:「一路走來非常不易,拖著我們後腿的歷史和慣行有時混淆我們的視聽,但我們戰勝一切走到了這裏。」兩人其後閉門會談,期間只有兩人及繙譯在場。

【香港時間09:04】

金正恩與特朗普世紀會面,雙方在記者見證下握手,短暫交談後聽工作人員簡介,期間兩人有說有笑,相互也有輕拍對方手臂,兩人期後進入會場準備單對單會談

【香港時間09:00】

南韓總統文在寅正在青瓦台觀看直播

【香港時間08:36】

特朗普發帖指,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在峯會前突心臟病發,需入院治療。

【香港時間08:31】

金正恩抵達嘉佩樂酒店

【香港時間08:20】

特朗普抵達嘉佩樂酒店,準備與金正恩會面

【香港時間08:14】

金正恩出發前往嘉佩樂酒店

【香港時間08:02】

特朗普離開酒店,前往會面會場嘉佩樂酒店

【香港時間07:40】

特朗普與金正恩會面後,將在舉行峯會的聖淘沙嘉佩樂酒店,接受霍士新聞頻道主持漢尼提(Sean Hannity)訪問,談與金正恩這次歷史性會面,以及美朝未來關係。訪問會在美東時間周二晚9時(香港時間周三早上9時)播出。

【香港時間06:10】

美國總統特朗普今晨在Twitter發文寫道:「我們很快會知道有別以往的真正協議會否出現。」

【香港時間06:04】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一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時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希望走一條新道路,這正是他今天會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普舉行歷史性峯會的原因。至於特金會能否達成協議,取決於雙方能否妥協。

【香港時間05:30】

北韓官方朝中社在美朝峯會前幾小時,再報道金正恩新加坡之行。金正恩表示希望此行能向新加坡多多學習。

【香港時間04:49】

美朝峯會在即,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表示,北韓並無提高軍事戒備跡象,形容當地「一切平靜」。他預期峯會不會談及減少駐韓美軍數目。

【香港時間03:50】

彭博通訊社報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求為美朝峯會設下時限,令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原定行程縮短,提前在周二晚離開。報道引述兩名美國官員,指會談如果進展良好,特朗普原本願意留到周三,但金正恩堅持周二離開,特朗普也只好「提早」離開。

【香港時間01:58】

白宮公佈總統特朗普今天行程,早上8時會離開所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早上8時20分抵達舉行「特金會」的聖淘沙嘉佩樂酒店,9時與金正恩首次見面。二人9時15分開始單獨會談。到早上10時,兩國高層官員會加入會談,早上11時30分雙方會共進工作午餐。

特朗普會在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下午6時半離開嘉佩樂酒店,7時從巴耶利峇空軍基地離開新加坡,經關島返回美國。

【香港時間01:04】

聲稱是金正恩老友的NBA前球星洛文(Dennis Rodman),周一深夜抵達新加坡,表示不肯定會否與「老友」金正恩會面,但說「為參與其中而興奮」。

【香港時間00:46】

美朝峯會前夕,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讚揚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尋求打破去年惹人關注的危險循環」,所指是兩人劍拔弩張的罵戰。他表示,未來仍需「合作、妥協並有共同目標」。他表示聯合國準備好協助核實北韓無核化情況。

美朝雙方官員加入峯會 兩人完成單獨會面 兩人完成單獨會面
會場內情況

會場內情況
會場內情況

會場內情況
金正恩與特朗普握手

金正恩與特朗普握手
兩人前往會場

兩人前往會場
兩人抵達會場情況

兩人抵達會場情況
金正恩車隊抵達會面會場

金正恩車隊抵達會面會場
特朗普車隊抵達會面會場

特朗普車隊抵達會面會場
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在峯會前突心臟病發

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在峯會前突心臟病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