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狂人治國:特朗普簽行政命令 免非法移民家庭骨肉分離 __,特朗普,

報道指特朗普打算簽行政命令。(美聯社圖片)美國對非法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令難民家庭父母與子女分離,引來社會各界猛烈評擊。態度一直強硬的總統特朗普周 ...


報道指特朗普打算簽行政命令。(美聯社圖片)


美國對非法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令難民家庭父母與子女分離,引來社會各界猛烈評擊。態度一直強硬的總統特朗普周三(20日)終於「跪底」,宣布簽署行政命令,將非法移民一同拘留,令父母與年幼子女毋須分離。有美媒表示,特朗普女兒兼白宮顧問伊萬卡,在背後推動父親終止「骨肉分離」政策。

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正為特朗普草擬行政命令,在新做法下國土安全部囚禁非法入境者時,不會將家庭拆散。特朗普在較早前一日指,若要解決非法移民被逼與子女分離的問題,民主黨人就必須出一分力、讓國會通過法案,容許執法部門以家庭為單位扣留非法入境者。

「零容忍」政策備受爭議,共和黨眾議員柯林斯(Chris Collins)表示,特朗普向他們表示,伊萬卡鼓勵他解決事件(移民子女分離),又指看到照片很痛苦,正尋求立法解決問題。紐約時報記者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在Twitter指,特朗普引述伊萬卡說:「爹哋,我們在做甚麼呢?」

另外,至今已有8個州份州長宣布,不會派國民警衞軍駐守與墨西哥接壤的邊界,直到聯邦政府撤回「零容忍」。反對駐軍的州長包括紐約州、北卡羅萊納州、維珍尼亞州、羅得島州、科羅拉多州、馬利蘭州、康涅狄格及麻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