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梁烈唯:恨教囡囡玩音樂!梁烈唯爆黃宗澤好黐身 __,黃宗澤,梁烈唯,

唯唯大爆拍劇時,會同黃宗澤「互嗲」!藝人梁烈唯亮相由好兄弟王梓軒主持的節目,大談在熱播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中為角色設計對白。唯唯表示為角色花了很多時間 ...


唯唯大爆拍劇時,會同黃宗澤「互嗲」!


藝人梁烈唯亮相由好兄弟王梓軒主持的節目,大談在熱播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中為角色設計對白。唯唯表示為角色花了很多時間做研究,除了操肌外,認為角色要笑起來可以帶出神秘感,而「搞藝術」的口頭禪則是他對角色的理解自行加入,笑言這個奸角視做壞事為一門藝術。

Bosco三心兩意

唯唯更接受心理測驗,將好友黃宗澤(Bosco)與松鼠配對,更自爆拍攝時會與他「互嗲」:「黃宗澤整天給人好開心的感覺,好鍾意黐人!佢同我嗲,我都會嗲吓佢。」心理測驗測試出與松鼠配對的黃宗澤為人三心兩意,唯唯亦對結果表示認同。

囡囡有音樂天分

提到家人與音樂,唯唯指自從老婆懷孕到囡囡出世,自己玩音樂的樂器都收起來,不過他竟發現囡囡有音樂天分,經常聽着音樂節奏擺動。唯唯直言恨囡囡長大後可以親自教她玩音樂,講起囡囡唯唯即難掩幸福甜蜜表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