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收視22點】同世界盃撞期有影響 陳展鵬:幾榮幸 __,展鵬,陳展,陳展鵬,

【收視22點】同世界盃撞期有影響陳展鵬:幾榮幸陳展鵬、譚俊彥、陳自瑤等藝人今日出席《天命》宣傳活動,由於在街巿做宣傳,每位演員使盡全身招數,務求以六十 ...


  • 【收視22點】同世界盃撞期有影響 陳展鵬:幾榮幸


  • 陳展鵬、譚俊彥、陳自瑤等藝人今日出席《天命》宣傳活動,由於在街巿做宣傳,每位演員使盡全身招數,務求以六十元買到最多水果,雖然活動要他們買平貨。但譚俊彥就指自己平日買菜會給更多錢:「他們會說我認識你,免費送你,我就會說不用,然後塞更多錢給他們。」

    日前陳自瑤與老公王浩信參加女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有網民指女兒長得不像父母,暗示不夠漂亮。有傳王浩信相當生氣,揚言要出律師信。Yoyo今天澄清並無此事:「他不會出律師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傳言。」

    劇集與世界盃撞期播出,收視一定會受影響,陳展鵬則指世界盃四年一度,是國際盛事,就算孭飛劇集撞期也感到榮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