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老公貪嫩口!梁佩瑚點俘虜佢? __,梁佩瑚,

前港姐梁佩瑚擔任嘉賓,與主持人Kiwi大談人妻經。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有美貌與智慧並重 ...


前港姐梁佩瑚擔任嘉賓,與主持人Kiwi大談人妻經。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有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前港姐梁佩瑚擔任嘉賓,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大談人妻經。

與蒙古商人結婚兩年的佩瑚分享與老公的相識經過,表示最初是朋友介紹,但對方卻搞笑指自己離過婚當然想搵番個後生,故她就覺得是不了了之,但後來咁啱得咁橋,他們一行人去打高爾夫球叫埋佩瑚去玩,她一身型爆打波Look令老公眼前一亮,之後更順勢約她食飯。自認挑剔的佩瑚亦謂老公符合了一些條件才讓他過關,想知是甚麼條件?又想知兩人平時是如何相處?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