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倫敦金騙案】員工大爆黑幕 唯一任務「榨爆客人嘅倉」 __,倫敦金,倫敦金騙案,

員工大爆公司聘請大量年輕男女,一入職就是副經理。
員工大爆公司聘請大量年輕男女,一入職就是副經理。警方搗破倫敦金騙案集團,有捲入案件的「灝天金融集團」一名員工向《蘋果》爆料:「公司叫我哋暫時唔使返工, ...


警方搗破倫敦金騙案集團,有捲入案件的「灝天金融集團」一名員工向《蘋果》爆料:「公司叫我哋暫時唔使返工,等指示!」他更大爆公司「美人計」手法,是聘請大批年輕男女,首日返工第一件事是要安裝多個社交軟件搵客,獲得客人投資後,每交易一次,他們可賺1,200元佣金,而員工唯一任務就是要「榨爆客人嘅倉」,將客人的本金「榨乾榨淨」,讓公司獲取最大利潤。

該名在灝天金融集團負責投資工作的員工John直言:「我都唔知會唔會被警察啦,而家都唔敢返公司!」不過他透露,有同事指如客戶已向投資公司簽署授權書,為客戶操盤買賣倫敦金並不違法,警方今次高調拉人是因為懷疑他們將客戶資產非法轉移至私人戶口,一切仍在調查,故同一Team的同事均暫時放假。

對於「灝天」員工大耍「美人計」,John直言全因公司聘請的都是仔妹,原因是貪他們急功近利,且無須學歷、經朋友介紹便可加入,「佢哋返工,第一件事就係安裝不同的手機交友app,包括WeChat、遇見、陌陌等,然後換上靚女頭像,有啲係男扮女,借用公司靚女同事嘅相,然後找人傾偈找目標。」另一員工亦爆料,有美女會賣相給這些倫敦金投資公司,每張相單價百多元,如出來見客,則收費數萬元。

John更笑言公司每位同事都是「高層」,「一入去已經係副經理,對上依次係經理、高級經理、助理副總裁、副總裁、高級副總裁,最大是總裁。」而且每一Team的架構都一樣,「所以全公司好多乜乜總裁」。據他所知,近年不少客戶均是內地人,游說他們將錢帶來香港後,授權投資顧問代為操盤,每買賣一手,他們可賺1,200元佣金,非常好賺。「如果氹得掂個客再投資,我哋會榨爆佢個倉,即係將佢投資嘅錢榨乾榨淨。」他們要看準男人鹹濕的心態,且由以往專攻中年男士,改為剛出來工作、人生閱歷較少的無知少男。

為吸引客人,John更透露「灝天」會推出獎勵計劃,例如客戶投資30萬元,一個內交易達360次,每次交易達100盎司黃金,即可獲最新型號的iPad mini,如投資額達66萬元,一個月交易740次更可獲贈iPhoneX。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