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夏娃兒】33E沙律孖D級Kimi肉帛姊妹情 __,Kim,Kim Kardashian,

■Kimi跟沙律已名花有主,但毫不吝嗇美好身段。
■Kimi跟沙律已名花有主,但毫不吝嗇美好身段。擁有33E的張沛樂(沙律)和32D的趙詠瑤(Kimi),今年以雙生兒的姿態,推出旅遊寫真《閨蜜遊記》, ...


擁有33E的張沛樂(沙律)和32D的趙詠瑤(Kimi),今年以雙生兒的姿態,推出旅遊寫真《閨蜜遊記》,令沉寂了幾年的書展寫真戰有新突破,皆因二人挑戰前港姐楊思琦的噴血寫真,以及松岡李那的男友視角拍攝角度。沙律和Kimi用了一星期時間由台北影到台南,以性感優美的身段,留着閨密間的回憶。



■沙律期望寫真大賣,更希望大家諗起沙律就諗到Kimi。 ■沙律期望寫真大賣,更希望大家諗起沙律就諗到Kimi。
■現年26歲的Kimi身為人妻,卻不介意性感。

■現年26歲的Kimi身為人妻,卻不介意性感。

「一個等如我兩個」

有男友的沙律與已為人妻的Kimi,今次拍寫真以豁出去的心情,展示性感底線。寫真以旅遊為主題,原來二人的情誼亦由旅遊開始,Kimi說:「我哋喺ViuTV嘅選美開始熟,之後仲相約兩pair人一齊去日本旅行,記得浸溫泉嗰日,我哋好期待沙律除晒衫,睇完真係嘩嘩聲,一個等如我哋兩個,到𠵱家已經睇慣晒,覺得冇得同佢比,𠵱家去旅行都成日一齊沖涼。」

二人期望今次寫真大賣,沙律說:「希望大家諗起Kimi就諗起沙律,諗起沙律就諗到Kimi,𠵱家每日都慶祝緊㗎喇。」而Kimi就希望二人可以繼續去旅行,寫真成績好的話明年就可以單飛出寫真。另外,沙律的男友林耀聲有份主演講述溫拿樂隊少年時的電影《兄弟班》,近日上映。

採訪: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