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阮經天:8年偷食4次! 許瑋甯狠撇「花心王」阮經天 __,許瑋甯,阮經天,瑋甯,

有傳阮經天拍拖8年四度劈腿。向來女人緣旺的阮經天,一直被指花心,經常背住前女友許瑋甯偷食,有傳拍拖8年四度劈腿,至2015年再與已婚女星白百何傳緋聞, ...


有傳阮經天拍拖8年四度劈腿。


向來女人緣旺的阮經天,一直被指花心,經常背住前女友許瑋甯偷食,有傳拍拖8年四度劈腿,至2015年再與已婚女星白百何傳緋聞,雖然雙方均否認,但最終女方堅持分手。他更被前度爆料形容「性能力超強,可以維持30分鐘」,並指其有特殊性癖好,不過,他被追問多次亦不肯回應,只一笑置之。

回復單身的阮經天,至今先後被拍到與身材火辣的空姐、長髮女現身酒店,完全不愁寂寞,今年4月於台北街頭載兩名女性遊車河,其中一女原來是台星李佳穎,因而鬧出緋聞。其實過去亦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包括韓國女星尹恩惠、內地女星周冬雨和名模杜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