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傳秘嫁酒莊富豪4年 廖碧兒否認婚訊 __,碧兒,廖碧兒,

■廖碧兒被指四年前已經和法國富豪Charles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廖碧兒被指四年前已經和法國富豪Charles拉埋天窗。資料圖片陳凱琳開心宣佈嫁人之際,39歲的廖碧兒亦傳出秘婚。昨日有報道指廖碧兒四年前和法國波爾多 ...


陳凱琳開心宣佈嫁人之際,39歲的廖碧兒亦傳出秘婚。昨日有報道指廖碧兒四年前和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Charles Cazes結婚,Charles更將價值千萬的酒莊送給廖碧兒。其實今年3月已傳出廖碧兒與富二代盧啟賢拍拖,廖碧兒認愛後,盧啟賢就被發現已有交往七年的泰籍女友。報道指因為Charles多女埋身,所以廖碧兒找盧啟賢來刺激老公,而Charles為挽救婚姻,已經飛去加拿大陪廖碧兒讀書箍煲。



■有指Charles為箍煲,已飛去加拿大陪廖碧兒讀書。互聯網圖片 ■有指Charles為箍煲,已飛去加拿大陪廖碧兒讀書。互聯網圖片

對於被指秘婚,廖碧兒昨以短訊回覆:「Charles係我識咗好耐嘅朋友,我冇結婚。」問到二人有否發展空間,她斬釘截鐵地回答:「No!」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