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廖碧兒:盧啟賢與泰千金斬不斷 廖碧兒屢被指第三者 __,碧兒,廖碧兒,

廖碧兒終於同盧啟賢都係分手收場。和富二代盧啟賢拍拖的女星廖碧兒,認愛不足半年,今日突然宣布分手,其實兩人拍拖以來傳聞多多,女方被指為第三者外,有人連番 ...


廖碧兒終於同盧啟賢都係分手收場。


和富二代盧啟賢拍拖的女星廖碧兒,認愛不足半年,今日突然宣布分手,其實兩人拍拖以來傳聞多多,女方被指為第三者外,有人連番向傳媒爆料為盧啟賢起底及「炫富」!少有公開承認戀情的她,於今年年初被指和盧啟賢蜜遊荷蘭,更有傳男方曾經結婚並育有一女,更有元配女友、泰國電訊公司太子女Nina。當時廖碧兒只說在一年前透過慈善活動認識男方,更澄清Nina只是男方的朋友。

直至三月中,廖碧兒出席公開活動時,一臉風騷承認和盧啟賢拍拖,指已開始戀情幾個月,又指認識以來對方都是單身,已見過對方的女兒,相處不錯。她更大讚對方:「佢個人好好、好細心,同埋大家都鍾意動物。」之後有「熱心讀者」連番向傳媒爆料,指盧啟賢做投資生意,影星楊紫瓊都是其客戶外,其家族生意相當龐大,在香港及內地、新加坡、印尼、英國及加拿大均有物業。

另外,又指他早前現身法國一間酒莊,由保安傍實為他開路入VIP區外,指他更是該酒莊的亞洲區最大香檳買家及收藏家,聲稱他豪擲兩億歐元(約19.3億港元)狂掃香檳!之後,又有「讀者」爆料指盧啟賢因獲美國某媒體選為2018年金融市場十大最有影響力人物,故他與朋友到蘭桂坊的夜店慶祝,更豪送逾50支、每支價值約6千元的香檳給出席賓客。

認愛後不久,有傳盧啟賢和Nina情未了,雙雙在港觀賞美國歌手Bruno Mars演唱會,令廖碧兒被指為第三者。加上東網拍得廖碧兒愁爆獨自行街,說要返溫哥華進修並在社交網留言要「還原基本步」,感情即傳不穩。直至五月底,突然又出現「熱心讀者」報料,圖文並茂的大爆兩人在大坑撐枱腳,期間又拖又錫,頭貼頭玩自拍,以證情未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