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林淑貞:香港女導演林淑貞內地險遭強姦 報公安求助 __,港女,

林淑貞報公安求助。由藝人明道、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內地網劇《套路》之前因投資方突然宣布解散劇組,資金去向不明而停拍,及後又再復拍。日前,又發生大事件! ...


林淑貞報公安求助。


由藝人明道、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內地網劇《套路》之前因投資方突然宣布解散劇組,資金去向不明而停拍,及後又再復拍。

日前,又發生大事件!此劇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突然發出聲明。指上周(16日)清晨6時,她於酒房間熟睡中,突然感到有人壓在她身上摸她胸部,一名只穿着黑色內褲的陌生男子意圖強姦她,她醒來出於本能奮力打對方,驅趕此男子出房門,酒店員工則替她報公安,到了海口巿公安局派出所,對方是由鄰房18樓陽台爬過她的房間,事後更自稱酒後糊塗犯錯。

林淑貞表示整個報案過程中,公安都沒有筆錄及錄影,更勸她和解,而那個男子的上司亦來了公安局,叫她不要告他,由於她對中國大陸的執法不熟,於是表示要考慮幾天。之後,公安指她亦曾打過那男子,如果她堅持立案告他,他們同時都會告她襲擊罪。林淑貞表示返港後亦諮詢過內地律師,大家都質疑公安為何定性事件是猥褻罪,根本就是入室強姦未遂,感到相當無奈,當時身心疲憊,她只好選擇離開劇組。

據知,林淑貞本來尚有幾天工作,由於發生此事,她將會留港休息,不會返回劇組。東網致電謝天華、鄭嘉穎等人了解,但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