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辣㷫大劉港女Diva 09年出道做o靚模 __,港女,劉鑾雄,大劉,

■Diva曾參加《美選D.n.A》。資料圖片
■Diva曾參加《美選D.n.A》。資料圖片現年27歲的許珮榆於09年拍攝《四葉草:南華夢飛翔》入行,13年更曾推出寫真集,大晒其35D身材。多年來她 ...


現年27歲的許珮榆於09年拍攝《四葉草:南華夢飛翔》入行,13年更曾推出寫真集,大晒其35D身材。多年來她拍過《唐伯虎衝上雲霄》及《天師門僵屍》等港產片,惟星途暗淡。



■Diva最近不停到內地登台搵錢。互聯網圖片 ■Diva最近不停到內地登台搵錢。互聯網圖片

於是Diva在16年把心一橫,參加ViuTV選美騷《美選D.n.A》,不過她負面新聞多多,有傳聞她曾在夜店工作、有一名幾歲大兒子及隆胸,但她一一否認。當時Diva曾在心口「打陰影」以加強事業線,她解釋是不欲另一參賽者「大胸黃翠如」鄧月平搶盡鏡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