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30億嫩妻富貴生活】何艷娟升呢孖四太李雲迪酒莊開P 已簽字結婚唔擺酒(足本版) __,何艷娟,李雲迪,梁安琪,四太,

何艷娟和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原來已經秘密簽字註冊,現要改口叫她做吳太。但二人一切從簡,不會擺酒大搞,只會跟親友食飯。事關吳志誠性格低調,而且元配大約廿 ...




何艷娟和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原來已經秘密簽字註冊,現要改口叫她做吳太。但二人一切從簡,不會擺酒大搞,只會跟親友食飯。

事關吳志誠性格低調,而且元配大約廿年前,因癌症離世,他們肓有兩個子女。現在仔大女大,更加不想令他們受到影響。

不過無論幾低調,何艷娟已經變成上等人,身邊朋友亦變成四太同李雲迪,之前他們更外國一個酒莊gathering。12年吳志誠曾經以7700萬,購入一個法國酒莊,這個party,不知是否在他的酒莊舉行呢?

何艷娟本身鍾意彈琴,選港姐時,李雲迪有份做評判,現在大家成為朋友,她當然好開心。

除了去ball和練琴,她平日好深閨,最鍾意畫畫。同時周圍去旅行,結婚前去了曼谷和紐約,闊太生活真是好爽!

吳志誠持有2.66%澳博股份,以市值569億嚟計,大約15億。而單是香港,他已經有5個豪宅在手,其中3個豪宅,位於他跟何艷娟的半山愛巢寶樺臺。

他喜歡收藏古董同名酒,有不少收藏品。據身邊人透露,他在各種投資上,向來獨具慧眼,幾乎「從未損過手」,家底非常厚,估計有30億。難怪何艷娟覺得他是好歸宿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