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張雨綺:偷運道具槍過澳門 張雨綺新片劇組遭扣查 __,張雨綺,

張雨綺、高捷參演的新片申報使用道具槍,但過關時被發現數量出問題。由性感女神張雨綺、內地小生沈騰、台灣演員高捷合演的大陸電影《光天化日》近日在澳門取景, ...


張雨綺、高捷參演的新片申報使用道具槍,但過關時被發現數量出問題。


由性感女神張雨綺、內地小生沈騰、台灣演員高捷合演的大陸電影《光天化日》近日在澳門取景,東網接獲讀者爆料指有人「偷運」近百支長短槍械到澳門拍戲,被司警及海關查獲,多位工作人員被扣查。

據知,這部電影講述一個前拳擊冠軍退役後到澳門考取得律師資格,出手救了一名有背景人士,及後更愛上對方的女人!由於劇情需要,電影公司向澳門有關方面申報會使用道具槍,當時填表申報,會運送二十幾支道具槍協助拍攝,然而最終由該片人員帶到當地的道具槍多達七十多支,由於數量遠遠超乎申報數量,立即被澳門司警及海關扣查,幾經調停,劇組遭嚴厲訓示,幸獲通融補交相關文件,最終獲得放行,事件中亦沒有演員被扣查。

《光天化日》演員名單包括香港的任達華在內,不過東網聯絡上時,他回覆說:「呢套戲之前有搵過我,但當時唔係叫《光天化日》,而我最終亦冇接拍,我依家在北京同陳偉霆拍緊另一部戲,所以唔清楚發生咩事。」

至於高捷在Facebook上載身在澳門賭場的照片,並留言已完成該片在當地的拍攝工作,已返回台灣。而記者亦聯絡了張雨綺,她表示已返回上海開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