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果迷喜訊】蘋果9月12日舉行發佈會 或公佈3款新iPhone __,iPhone,蘋果,

蘋果公司的邀請函
【新增影片】蘋果公司(AppleInc.)周四發出iPhone周年秋季發佈會的邀請,相信公司將於9月12日在加州庫比蒂諾公佈新款iPhone,並可能一 ...


【新增影片】



蘋果公司(Apple Inc.)周四發出iPhone周年秋季發佈會的邀請,相信公司將於9月12日在加州庫比蒂諾公佈新款iPhone,並可能一併公佈新款Apple Watch 和改良版iPad Pro。



邀請函設計以一個銅圈為主,有點像去年啟用的蘋果園區(Apple Park campus),除此之外,邀請函沒有提供其他提示。



市場預期蘋果公司會公佈3款新型iPhone,包括具有5.8吋OLED螢幕的iPhone X進階版,一款較廉價版的iPhone X,螢幕為6.1吋LCD,以及螢幕為6.5吋OLED 的iPhone X Plus。



市場亦盛傳廉價版iPhone的顏色,可能有別傳統,而所有iPhone相信都包含手勢控制和蘋果的面部識別解鎖系統,而至少其中一款iPhone會移除三維觸控(3D Touch)功能。



據說蘋果公司亦打算對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設計作重大改良,但未知會否在iPhone的發佈會上公佈。新款MacBook Air的價錢將較實惠,特點是外殼較纖細和採用Retina顯示器。新款Mac mini在規格上將有提升,新的iPad Pro將具有面部識別系統,而新款Apple Watch的顯示屏面將較大。



若上述所有新款產品都一併在下月的發佈會上公佈,將會是蘋果公司近年最大型的發佈活動。不過,蘋果公司通常會在秋季較後時間才公佈新版Mac機。



Verg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