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涉貪污遭廉署起訴 機管局暫停馮永業職務 __,廉署,馮永,馮程淑儀,

機管局下午發出聲明,已暫停馮永業(右)的一切職務。(任方攝)廉政公署就一宗互換物業交易和相關事宜的貪污投訴,今天(31日)落案起訴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 ...


機管局下午發出聲明,已暫停馮永業(右)的一切職務。(任方攝)


廉政公署就一宗互換物業交易和相關事宜的貪污投訴,今天(31日)落案起訴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及女富商陳婉玉,控告他們就該案涉嫌貪污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馮永業除了是前高官,亦為機場管理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機管局下午發出聲明,已暫停馮的一切職務,以待董事局議決。

馮永業於1985年加入政府出任政務主任,最後職位是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他於2006年至2010年期間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2010年8月,他獲委任加入機管局,擔任企業發展執行總監一職。

廉署今午正式落案起訴馮永業一項公職人員接受利益罪,以及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馮涉於2004年9月非法收受陳婉玉51萬港元,作為他購買香港羅便臣道一個物業的臨時訂金,但他並無向政府申報,懷疑款項是用以傾向於或保持傾向於優待陳及/或由她控制或與她有關連的3間公司的報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