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跨界才女】填詞編劇寫書瓣瓣掂 __,

曾推出多本書籍的梁芷珊,過往不時在書展舉行簽名會。
梁芷珊在學生時期已是兼職模特兒,曾演出黎明《OH!夜》MV,又在劇集《他來自江湖》飾演黃秋生女友。未幾轉型成為填詞人,作品逾400首,包括《唯獨你是不 ...


梁芷珊在學生時期已是兼職模特兒,曾演出黎明《OH!夜》MV,又在劇集《他來自江湖》飾演黃秋生女友。未幾轉型成為填詞人,作品逾400首,包括《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及《一生愛你一個》等大熱歌曲。梁芷珊98年開始進軍文壇,創作過《愛情白麵包》及《四葉草》系列等多部小說,《愛情白麵包》曾被改編成電影,並自己擔任編劇,電影由李嘉欣及吳鎮宇主演。

近年梁芷珊熱心參與香港足球發展,現身任香港足球總會董事。梁芷珊02年與羅傑承結婚,於去年離婚,結束15年夫妻關係。今年梁芷珊與法籍米芝蓮三星廚師Olivier Elzer拍拖,展開一段相距11年的姊弟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