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山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獅子座7/23-8/22NightOfPentacles工作上令你有稱心滿意的感覺,一切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Night Of Pentacles 工作上令你有稱心滿意的感覺,一切也在進行當中,令你感到非常強的滿足感,另外也會有貴人,在工作上給予的實質的建議,令到你感覺到溫暖尚在人間。愛情上和伴侶的意見有分歧,給點耐性,慢慢引導他,事情完結後會發現大家關係更進一步。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海洋圖案

    幸運日:13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Ace Of Swords 工作上正在策劃一項新計劃或新的方向,在開始新事業目標前,要先平衡各種想法、概念和設計等,需要你和同事們有充分溝通、同心協力,令事情做得更圓滿。愛情上需要有重新出發的想法和計劃,和伴侶在未來上欠缺一致性的方向或計劃,需要多番和對方好好商量不要操之過急。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1號

    第三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Of Cups 工作上因為會有一群人一起和諧的工作,譬如一群朋友,或是一群同事,令你感到自己屬於這個團隊的一份子,這種團隊精神,會令你更發揮到自己潛能。愛情上和伴侶之間有着良好的默契,令你感到這個人是可以依靠信任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黑色衣服

    幸運日:11號

    第四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四 工作上雖然有少許阻滯,令你感到沮喪,求助無門,上司也不能給予你及時的幫助,可是不要灰心。因為只是需要耐心等候,這只是成功背後的過程。一切到最後還是會雨過天青。愛情上和曖昧的對象,並沒有明顯發展,對方還在考慮大家的可能性。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10號

    第五名

    巨蟹座 6/21 - 7/22

    The Handed Man 工作上許多事情,需要你勞心勞力,令你感到精神上感到困擾,但一切只要你親力親為,問題便用迎刃而解。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對方對你要求越來越多,令你感到巨大的壓力,其實對方需要的只是甜言蜜語,多說便可緩和現在的情況,令很多事情不了了知,不妨事一個緩和的好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海豚圖案

    幸運日:10號

    第六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七 工作上漸漸看到光明之路,過去的小人和困境漸漸你你而去,運氣逐漸回升,終於捱出頭來。愛情上單身的你會遇見不錯的發展對象,但不要一頭熱,首先問清楚對方是否真的單身,不要到頭來卻成了無知的第三者。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盞花

    幸運日:11號

    第七名

    雙子座 5/21 - 6/20

    寶劍二 今個星期因自我身的選擇困難症,令你陷入各式各樣的情緒當中。工作上發現工作上有人一直在利用你,突然讓你感到與他的關係變得疏離,也不知該如何面對人際問題。愛情上出現的新對象,打擾了你現在和伴侶之間的關係,讓你有着各式各樣的新鮮感,這正衝擊着你和伴侶的未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黃色衣服

    幸運日:10號

    第八名

    金牛座 4/20 - 5/20

    Ace Of Wands 工作上新發展讓你一頭大,你還未完成的舊有工作,又出現了,新的挑戰,大量的工作量令你喘不過氣來,是時候反抗了。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會為着伴侶的孩子氣感到頭痛,而且伴侶的小氣也讓你感到失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

    幸運物:白色球鞋

    幸運日:11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Fool 工作上看似很有希望,但實質只是一個陷阱,你只能心攜着勇氣,前行出擊,並沒有任何退路,明知前路荊棘滿途也要去闖一闖。愛情上喎曖昧對象發展前路漫漫,暫時並未看到任何新的機會,因為對方再逃避責任,不想給予你長久的承諾。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12號

    第十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World 工作上今個星期感到身心俱疲,很多事情在計劃中意外發生,應多作準備,小心節外生枝,因為上司正在看着你的表現,不要令對方失望。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和伴侶的關係日漸惡化,對方並沒有把自己感覺真正表達出來,做成這段關係的一種困惑,應多從不同角度了解對方需要。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12號

    第十一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Queen Of Cups 工作上面臨女性小人,對方是長輩型的同事,令你處於下風,而且對方正在用群眾壓力令你就範,你應要小心說話避免墮入對方陷阱之中。愛情上單身的你和曖昧對象發展並不良好,因為對方出現了其他選擇,你應該要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在對象的選擇當中脫穎而出。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11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三 和別人的合作到頭來, 變成自己的單腳戲,令你感到憤怒,可惜並沒有任何事情能令你反擊,只能默默承受着。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對方的不忠誠行為,正在挑戰大家的信任能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黃水晶

    幸運日:12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Night Of Pentacles 工作上令你有稱心滿意的感覺,一切也在進行當中,令你感到非常強的滿足感,另外也會有貴人,在工作上給予的實質的建議,令到你感覺到溫暖尚在人間。愛情上和伴侶的意見有分歧,給點耐性,慢慢引導他,事情完結後會發現大家關係更進一步。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海洋圖案 幸運日:13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Ace Of Swords 工作上正在策劃一項新計劃或新的方向,在開始新事業目標前,要先平衡各種想法、概念和設計等,需要你和同事們有充分溝通、同心協力,令事情做得更圓滿。愛情上需要有重新出發的想法和計劃,和伴侶在未來上欠缺一致性的方向或計劃,需要多番和對方好好商量不要操之過急。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1號

    第三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Of Cups 工作上因為會有一群人一起和諧的工作,譬如一群朋友,或是一群同事,令你感到自己屬於這個團隊的一份子,這種團隊精神,會令你更發揮到自己潛能。愛情上和伴侶之間有着良好的默契,令你感到這個人是可以依靠信任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黑色衣服 幸運日:11號

    第四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四 工作上雖然有少許阻滯,令你感到沮喪,求助無門,上司也不能給予你及時的幫助,可是不要灰心。因為只是需要耐心等候,這只是成功背後的過程。一切到最後還是會雨過天青。愛情上和曖昧的對象,並沒有明顯發展,對方還在考慮大家的可能性。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10號

    第五名 巨蟹座 6/21 - 7/22 The Handed Man 工作上許多事情,需要你勞心勞力,令你感到精神上感到困擾,但一切只要你親力親為,問題便用迎刃而解。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對方對你要求越來越多,令你感到巨大的壓力,其實對方需要的只是甜言蜜語,多說便可緩和現在的情況,令很多事情不了了知,不妨事一個緩和的好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海豚圖案 幸運日:10號

    第六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七 工作上漸漸看到光明之路,過去的小人和困境漸漸你你而去,運氣逐漸回升,終於捱出頭來。愛情上單身的你會遇見不錯的發展對象,但不要一頭熱,首先問清楚對方是否真的單身,不要到頭來卻成了無知的第三者。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盞花 幸運日:11號

    第七名 雙子座 5/21 - 6/20 寶劍二 今個星期因自我身的選擇困難症,令你陷入各式各樣的情緒當中。工作上發現工作上有人一直在利用你,突然讓你感到與他的關係變得疏離,也不知該如何面對人際問題。愛情上出現的新對象,打擾了你現在和伴侶之間的關係,讓你有着各式各樣的新鮮感,這正衝擊着你和伴侶的未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黃色衣服 幸運日:10號

    第八名 金牛座 4/20 - 5/20 Ace Of Wands 工作上新發展讓你一頭大,你還未完成的舊有工作,又出現了,新的挑戰,大量的工作量令你喘不過氣來,是時候反抗了。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會為着伴侶的孩子氣感到頭痛,而且伴侶的小氣也讓你感到失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 幸運物:白色球鞋 幸運日:11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Fool 工作上看似很有希望,但實質只是一個陷阱,你只能心攜着勇氣,前行出擊,並沒有任何退路,明知前路荊棘滿途也要去闖一闖。愛情上喎曖昧對象發展前路漫漫,暫時並未看到任何新的機會,因為對方再逃避責任,不想給予你長久的承諾。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12號

    第十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World 工作上今個星期感到身心俱疲,很多事情在計劃中意外發生,應多作準備,小心節外生枝,因為上司正在看着你的表現,不要令對方失望。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和伴侶的關係日漸惡化,對方並沒有把自己感覺真正表達出來,做成這段關係的一種困惑,應多從不同角度了解對方需要。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12號

    第十一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Queen Of Cups 工作上面臨女性小人,對方是長輩型的同事,令你處於下風,而且對方正在用群眾壓力令你就範,你應要小心說話避免墮入對方陷阱之中。愛情上單身的你和曖昧對象發展並不良好,因為對方出現了其他選擇,你應該要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在對象的選擇當中脫穎而出。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11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三 和別人的合作到頭來, 變成自己的單腳戲,令你感到憤怒,可惜並沒有任何事情能令你反擊,只能默默承受着。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對方的不忠誠行為,正在挑戰大家的信任能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黃水晶 幸運日:12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