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情緒曾出問題 雯女:錫自己比愛拍戲緊要 __,雯女,鄧萃雯,

■雯女昨日凌晨在微博留言分享患情緒病的經歷。
■雯女昨日凌晨在微博留言分享患情緒病的經歷。飽受情緒病困擾折的盧凱彤日前墮樓身亡,鄧萃雯昨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分享當年曾因拍《金枝慾孽貳》,壓力爆煲而患上 ...


飽受情緒病困擾折的盧凱彤日前墮樓身亡,鄧萃雯昨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分享當年曾因拍《金枝慾孽貳》,壓力爆煲而患上情緒病的心路歷程,她寫道:「我曾經非常熱愛演戲,直到13年經歷了極大的工作壓力而影響到情緒健康,自此接戲的價值觀在我生命中便改變了。雖然最痛苦的歷程只是拍攝中那幾個月,但可怕的程度恐怕畢生難忘,幸好基督信仰救了我,讓我知道必須不要成績要健康,才不至跌入情緒病。」



■雯女在留言中提到不能為追求成功,而忽略了健康。資料圖片 ■雯女在留言中提到不能為追求成功,而忽略了健康。資料圖片

雯女相信這個痛苦經歷是警號,提醒她不能為追求成功,而忘記健康最重要,所以這些年她愛錫自己比愛拍戲更多。雯女籲多關愛身邊人及體諒他人,讓悲劇減少,她並寫道:「祝福你們更懂得愛惜健康,而不是只有愛惜工作和成就。」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